绾绾千余

魂兮归来

[俞白]戒指

*狗血HE无下限

*行了严重ooc别看

*看到戾气重的评论会删


——

俞风城把戒指弄丢了。


“新羽,肯定在家信不信想我找回来。”俞风城信誓旦旦地说。


白新羽没说什么,摇了摇头:“风城,那个戒指其实没多贵,你不用……”


俞风城听到这句话立马不乐意了,他黑着脸:“你觉得那个戒指那么不重要吗?那是你送我的。”


“确实,但是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之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?”


“没有,你别无理取闹!”


俞风城被气笑了,拿手指着自己鼻子:“我?无理取闹?”


“那白新羽我问你,那个戒指,你就觉得那么不重要吗?”俞风城单手掐住他的脖子,没什么力度 但是有足够的威慑力。


“没有,风城你放开,我好难受。”他是真的很难受,他很委屈,为什么明明是俞风城的错,到最后俞风城还有那么对他。


他委屈的眼泪吧嗒吧嗒掉。


俞风城心一紧,他也不会哄人慢慢松开了手,一声不吭地摔门就走。


“混蛋,你有本事别回家!”


“……”


北京的冬天真的是太冷了,外面已经下起了雪,加上前几天的,很厚很冷。


房间里有暖气,可是白新羽还在想着俞风城,他裹上大衣就出门了。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…”


这时,小草打过来电话:“嫂子,俞哥现在好像不开心……”


“在哪里?”白新羽问。


小草说了具体位置,白新羽慌忙赶到。


推开门,白新羽认为俞风城顶多把自己灌醉,每次都是这么做的,只要一生气就把自己灌得醉烂如泥。


但是,这次没有。


俞风城一手拿着酒杯,一手搂着一个小白脸,而小草一脸尴尬在旁边劝。


“嫂子来了……”


白新羽大步向前走,手指触碰到俞风城的手指:“风城,回家吧好不好?”


他服软了。


俞风城看着他红肿的眼睛,终是什么都没有说。


“风城别闹了,我们回去好不好?”


俞风城没有说话,白新羽的心凉了一半,他没有哭,吸了吸鼻子,他现在成长成大人了,不是小孩子了。


俞风城索性不去看他,闭上眼睛准备去亲身边的mb。


没有后话了。


他没有回家一晚上。


“阿嚏!”


李玉从茶几上的抽纸盒里抽了几张纸,递给白新羽。


“你哥现在很生气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白新羽你个缺心眼!”简隋英骂他。


白新羽刚要说什么,门口就传来敲门声。


门一开,简隋英的拳头就忍不住了,“阴魂不散啊你?”


“新羽是不是在这儿?”俞风城说。


“赶紧滚吧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。”


两人都没有说话,屋外很冷很冷,俞风城脸颊冻的有点红,从两人眼神中就能闻出浓浓的火药味儿。


寒风灌进屋子里,白新羽打了个哆嗦。


“哥,你让风城进来吧。”他弱弱地说。


简隋英恨铁不成钢地骂他,“他那么对你你就这样原谅他了?白新羽你孬不孬?”


没人敢多说一句话只有李玉劝简隋英,顺便拿胳膊肘一直怼白新羽,让他长个眼色。


“哥,这只是误会。”


俞风城想进去,把白新羽拽回来,结果没想到被两人堵在门口,怎么都进不去。


冷风实在是吹的太冷了,简隋英把白新羽拉过来往俞风城怀里一扔。


“回家吧。”


白新羽随即一想,“嗯嗯,好的哥,到家给你打电话。”


——

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,白新羽在后排座位,一边对着窗户哈气,一边写着,“俞风城大傻逼。”


“写什么呢?”俞风城问。


“没什么。”他连忙那袖子擦干净。


“嗐,你看看你干什么,别拿衣服擦窗户啊,脏,你的衣服不都是我洗的?”


白新羽没说话。


——

到家后,俞风城拉住一脸委屈的白新羽,抱住他,他的脸蹭着白新羽的脸。


“老婆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“可是,北京好冷,我晚上那么晚开车找你,你都不害怕我出事吗?你还让我滚,你还找小鸭子。”


“我没有,我只是想气气你。”俞风城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,“戒指,我找到了。”


“可以原谅我吗”


“那本少爷这次勉强原谅你吧,不过……”白新羽话还没说完就被俞风城拖着进屋。


——

第二天


“俞风城!你今天睡沙发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