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绾千余

魂兮归来

[俞白abo]先婚后爱1

*先婚后爱 OOC 带球跑 abo


*松柏alpha×甘蔗omega


*追妻火葬场


——


他把窗帘拉开,一束光照进来。


“我怀孕了。”白新羽说。


俞风城没说话,只是皱皱眉头,随即说道:“我最近没碰过你。”


白新羽心一紧,他没有想到俞风城会这么说,这次怀孕也是意外,当时俞风城喝醉了在酒吧,他去接俞风城,没想到俞风城把他当成小鸭,直接开了间房,白新羽记得俞风城浑浑噩噩地说,“你长得好像我妻子。”


“当时在酒吧那个鸭子是我……”白新羽小声说。


“打掉吧。”俞风城说,“我上班去了。”


两人高中的时候在一起,这些年没有感情,至少也有亲情,白新羽没想到俞风城这么绝。


“我想……”


“打掉。”俞风城很坚定地说。


白新羽没打掉孩子,而是把离婚协议书放在家里的茶几上,就离开了。


他父母早就说过让他出国。可是他和俞风城结婚几乎每天都在家等他,不在家至少发消息,但是俞风城从来没有在乎过。


他说,我都结婚了,别去那么远的地方了。


他是合格的伴侣,但是不是俞风城的爱人。


他拿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,来来回回整理发现,也就一个书包一个行李箱的东西。


“风城,这是我给你的第一百封信,记得吗?高中的时候我追你,你要我写一百封信,我写到九十九封的时候你答应我了。我好高兴。”


“包括我们第一次牵手拥抱,结婚,我都好高兴,我好爱你,我要和我爱的结婚,我是他的合法伴侣。但是你好像没有很高兴,自从我们结婚你就没碰过我,没到时候,你都让我去买抑制剂,你好像不爱我,但是我不在乎了,俞风城。”


“俞风城,我们离婚吧。”


俞风城回家就感觉到了异样,他看到茶几上的信封……还有旁边的戒指盒和离婚协议书。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


最近京城暴雨预警,下着这么大的雨能去哪呢?


俞风城以为是白新羽闹脾气。


白新羽拿着行李箱走到了一个酒店,先住下了,他订了明晚的机票,他只是给他妈发了个消息,说他和俞风城已经离婚,自己订好了飞往墨尔本的机票,过几年回来,不用担心。


然后关机。


这个地方总是有很多留恋,人也是。他躺在床上想着可能父母看到了那条短信很担心吧,可能他哥还不知道这件事,可能俞风城……他摇了摇头。


“不想了,睡觉!”


这一晚白新羽意外睡的很好,睡到了中午,他收拾收拾下楼退了房,吃个饭就准备往机场赶。


“先生,先生。”乘务员叫他。


白新羽睁开眼,发现已经到了,自己睡的太久了。


从现在开始,要开始新的生活了。只不过他肚子的里的这个孩子……


他不打也不想打掉,但是如果omega孕期没有alpha的照顾和信息素的安慰会很难,严重可能导致死亡。


但是两人的错,为什么要牵扯到一个孩子呢?


好饿。


真的好饿。


实在是忍不住了,白新羽准备先找一家餐馆吃点东西,他拖着行李箱找了家快餐店,随便吃点吧。


他听到后面有人叫他。


“燕少榛?!”



评论(31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